close

 

7/13 8.50am

 

102_2266.jpg

 

cody的郵局

cody是黃石東岸出口的一個城鎮

感覺比bozeman還要漂亮,建築也比較有特色

到cody的原因是因為有人想要買電腦

我們就坐跟屁蟲跑去walmark買買東西

 

102_2246.jpg

 

在路上的時候看到一堆人停在路旁

原來是這知闖的禍...

超可愛的小黑熊大概出生才幾個月

他就在路旁吃草(?)

 

102_2302.jpg

 

說實在的cody本身圖片我照的比較少

因為停留時間太短暫了

光是從grant village到cody就要2.5hr

來回就5hr帶我們去的金百粒小姐下午還得上班

於是乎行程就是趕趕趕

往cody路上的石頭都非常有特色

其中還有一間像鬼屋一樣的磨坊因為車速太快沒辦法停下來照

我在車上有照到...只是有點太醜就不想放上來了

 

102_2306.jpg

路邊的石頭

水流下來也莫名的漂亮

 

102_2300.jpg

 

===================================================

上個禮拜還去了west yellowstone

剛好可以跟east yellowstone做個小比較

本來之前就要先把west yellowstone的寫一下只是網路跑太慢我都快瘋了

 

100_2220.jpg

 

這是在yellowstone museum前的一個雕塑

是可愛的熊熊

我們沒有進去博物館看

而是在附近的商家到處逛逛

這次是約翰爺爺帶著我跟表妹兩個人去的

約翰爺爺比較不能走太遠(中途我們還又去一次老忠實)

 

100_2221.jpg

 

他們附近每家商家

前面都有一隻buffalo

上面都有彩繪好多東西

算是當地特殊的風情吧

 

100_2191.jpg

 

這是往老忠實路上的一個小景點kepler cascades

他們來說似乎是斷層那類的東西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瀑布就對啦

那邊的水流聲超大聲的

其實離下面的水面大概有十層樓高左右吧

約翰爺爺還說不要跳下去喔...

 

100_2228.jpg

 

在回程的路上

約翰爺爺本來想帶我們去看fire hole canyao

結果去才發現他被封住了

只能稍微看看fire hole falls

別小看這瀑布

這可是很大的

寬度大概就有三-四公尺左右

高度比較低一點  大約也只有四公尺

 

後記:

近況就是覺得工作開始無聊了

我還得待在這到九月底為止

而且室友又很宅

想找他們出去去搭便車那種(一個人太危險啦)

所以都只能宅在家裡

最近從小木屋搬到大宿舍了

大宿舍的房間好像可以稍微收到一點無線網路的訊號

只是訊號太微弱

我開網頁要開五分鐘才開的起來

所以還是要到大廳比較方便

今天是休假日...

晚點要去mosse falls

希望很好玩  XD

下次再來寫網誌吧

 

 

arrow
arrow

    long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