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帶了紙筆去,在那邊寫下了我的心得
非常遺憾的是我今天有點晚起
還不及去買台即可拍相機
為此留下一個紀念。

不過話說,這是辦了五年的活動,
我引用活動DM上的一句話
「用音樂的角度來欣賞這令人贊嘆的景色,
也透過音樂的媒介,來重新思考人與自然的相處之道。」
大地真的是太神奇了,峽谷之間的山崖,
其中的花紋也令人心曠神怡。

我無法形容他演奏的方式及方法
但是那是我看過最別開生面的演奏會
這是我記憶最深的。

當然,要除去許多不快,
例如,觀眾的水準極差...
但,當爬上長春祠上...
看著這峽谷及河川,一切都不重要,
因為人類是如此渺小,在河床上也不過就如同石子般
微小,漸至消逝。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沒去參加下午的演奏會
老實說,下午的因該才是最精采的。

最慘的是,錯過火車跟火車誤點
讓我到下午兩點多才能吃午餐。

總括,人類與自然,是如此息息相關
即使自身的能力很小,
也是能做到一些保護大自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