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韓式料理-大長今韓風館 

 

P1000352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05號

電話06-2375340 

消費金額 : 一人約150-350(無服務費)

 

這家店在台南已經開滿久了,老闆是韓國人,他還說他不像韓國人阿?

如果是老闆親自端菜上桌的話他都會很仔細的解釋每道菜的吃法,其他服務生也會拉只是感覺沒老闆說的仔細。

點菜可以選擇配好的套餐,或者是單點,其實份量算是很多的,如果點個石鍋拌飯大概就飽了。

所以要多點的人還是要看看自己肚子的深度摟!


P1000330  

菜單

P1000333  

點菜後會先上小菜

辣蘿蔔、泡菜、跟豆芽菜,右邊這個是最近新的,感覺是煎焦的蛋..

P1000332  


IMG_6489  

人多小菜一下就吃完了,跟老闆說還想要泡菜,很阿莎力的給了一大盤(好像泡菜單點要錢的樣子?)

IMG_6481  

韓式烤肉

IMG_6482  

 配生菜吃真是絕配

稍為讓他焦一點吃起口感會更好,再加上拌石鍋拌飯的辣醬(不會辣)吃起來很ㄕㄨㄚˋ嘴

IMG_6483  

石鍋拌飯

這家特殊的地方式,飯是用紫米飯,硬度本身就比較硬,在配上鍋巴,很有嚼勁。

建議一定要把辣醬拌進去喔,味道會更好。

IMG_6485 


IMG_6487  

海鮮煎餅

這家店的海鮮煎餅是把海鮮剁的碎碎的在打入麵糊中,跟一般外面的海鮮煎餅又後中間又有大塊的海鮮不太一樣。

在沾上他們的煎餅醬(不會很鹹),我妹說這CP值超高的,一個月我們去了三次都是為了吃這個。

IMG_6488  

辣炒年糕

其是我不是很會吃辣的人,但是石鍋拌飯的辣醬那種辣度我可以接受,這個炒年糕的辣度我就有點受不了了。

P1000343  

 

豆腐鍋

也是滿辣的


以上點的菜都可以自己帶入豬肉、牛肉、雞肉跟海鮮的選擇,因為都是夏天去吃就沒特別點人蔘雞來吃,

曾經在韓國吃過烤肉,我最喜歡就是他們的蘿蔔,甜甜辣辣酸酸,這家的CP值真的滿高的,不管什麼

時候去吃人都很多,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


arrow
arrow

    long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