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去喝咖啡...出現了陰錯陽差的事情
(或許說我太蠢或者是沒勇氣,是那個人的事喔)
總而言之我錯過了。
那家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店9803經營到這個月的月底
我很後悔到現在才知道他的好(雖然說飲料普普而已)
不過有一點好處就是,我向來都喜歡喝奶茶,看到menu上有伯爵紅茶可是沒奶
直覺就是要他做成奶茶...(幫我做成奶茶不收錢...但是做成奶茶的方法....請看圖)

它提供了一杯奶跟一杯糖...
給我要我自己調配...真是ORZ,我超後悔沒點一杯...(再看圖)

它實際上是很大一杯...濃厚的奶泡
....嗚  我好後悔(價差60= =,一壺要150一杯要90...)
我來這家店最主要的原因是.....鬆餅...
(原諒我電腦他又跟我鬧脾氣不肯讀圖片出來)
有八小片60元,我們點的是甜鬆餅,
上面有漂亮的花紋是用楓糖跟巧克力醬交雜出
還有一團的鮮奶油球
不過,鬆餅就是鬆餅,所以我倒覺得普普而已

很特別的榛果咖啡
咖啡是在上層,牛奶在下層,兩種顏色非常的協調
試喝的口感是:都是奶

====================================================

期末考進行了幾科...還剩下四科
可是我卻決定了一堆瘋狂的事情
就讓我舉例一下吧....for example....
1.跟人家約了明天...(6.18)去爬山(木瓜溪上游的銅門)
2.出去吃飯吃到學姊家,又約了去唱歌(6.19...聽說早上去唱下午回來考試)
3.考完試的當天用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整理房間+到垃圾+收完行李+寄車+到火車站=到底能成行嗎?
4.待增加....
.
.
.

不過,能確定的是以上的行程我都可以用相機記錄了
這樣就可以寫一些遊記了...

====================================================

今天的花蓮天氣非常的好
明月高高掛
今天似乎是滿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