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45

王品台塑牛排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21號

電話:06-213-7966

網址:http://www.wangsteak.com.tw

消費金額:1300 +10%

王品早些年開在大同路上,近幾年來搬到南門路上,但人潮還是絡繹不絕。(價錢也往上延伸就是了)

但氣氛和服務和價錢也是成正比的,一進門問清了訂位姓名後變為我們帶位。

這次的坐位在比較隱密的角落(大約裡面有四五桌吧),在裡面用餐的聲音也安靜了許多,不像先前幾次用餐被安排在走道結果很吵。

P1000147 

餐前附上的麵包(可以續 搭配麵包的奶油也可以續)

王品和旗下餐廳的差別大概就是服務生會非常注意客人的需求,看到你吃完了便馬上主動詢問要不要添加。

這點夏慕尼感覺也差不多,其他的餐廳感覺服務生來來去去比較忙碌。

P1000149 

沙拉: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P1000153 

這時候服務生就替我們上餐前酒啦~還滿好喝的,不過餐前酒最好盡快喝完,稍微久放一下味道就開始變苦澀了。

P1000155 

沙拉:燻鮭魚蘿美鮮蝦

蝦子下面好像是乳酪的樣子,有點忘記,鮭魚很嫩~

P1000160 

這杯好像是因為我們當日主要是慶生有壽星所以特別招待的~忘了是什麼酒,但我覺得餐前酒比較好喝~

P1000165 

酥皮海鮮濃湯 湯頭很鮮

P1000173   

法式牛尾清湯

P1000194 

湯差不多喝完了之後,服務生便先送上了牛排沾醬,接著就是等主餐出場啦~

P1000195 

主餐我們點了兩份台塑牛排另一份是嫩烤犢牛肋排

比較之下我還是更喜歡台塑牛排一點,它現在的主餐比起以前增加了許多,讓消費者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服務生上菜了之後還先提醒我拍照才幫我切牛排XD

P1000199 

這是它被分解後的樣子~主要就是把骨肉分離,順便把筋跟肉的部分分開

這時候建議先吃筋,避免筋冷掉後會變硬口感不佳。

筋在熱的時候吃是很軟爛,不需要咀嚼太久,而肉質部分也不錯,不軟不硬,但大概吃一半就會飽了。

除了搭配沾醬之外也有海鹽可以選擇,另外也會附上少許青花菜和番薯梅子做搭配,避免膩口。

說到這個,我們隔壁那桌好像是希望青花菜可以多一點,所以就跟服務人員反應,結果服務生隔沒多久後便端來一盤的青花菜,差不多就是我們在家盛菜用的那種盤子吧,她把那盤青花菜放下的同時隔壁那桌整桌的人的臉就是一個囧字啊~~~

P1000203 

嫩烤犢牛肋排

P1000204 

餐後的水果,每人一份

P1000211 

甜點:法是烤布蕾

表層焦糖酥脆,沒有什麼苦澀味,而布丁也是非常滑嫩好吃。

P1000212 

甜點:鮮果葡萄柚雪酪

P1000219 

甜點:玫瑰鮮果巧克力塔

它是由巧克力整個包圍起來的一道甜點,包含玫瑰花都是可食用的,中間的部分好像是類似提拉米蘇。

P1000225 

綜合花茶

P1000226  

四季鮮果汁

王品的飲料大概是旗下餐廳裡最好喝的吧,不過吃到後來真的是很撐很撐


壽星慶生的話,王品會附上一個小蛋糕並且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另外也會幫用餐者合照一張(馬上就洗出來了)

但當下我們看到那個小蛋糕的時候超想哭的,根本吃不下,結果服務生在唱完生日歌後馬上問我們:需要幫你們做外帶嗎?

最貼心的大概就是服務生來詢問我們是否有開車來,我們回答有但沒有停到他們的特約停車場而是停在路邊收費停車格,結果王品就直接給我們現金支付,也太貼心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 牛排 沙拉 蛋糕
    全站熱搜

    long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