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31      

鹿早茶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1號

電話0919633225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B9%BF%E6%97%A9%E8%8C%B6%E5%B1%8B/135396169891470

消費金額:130~350不等 無服務費

 

鹿早位在衛民街的小巷裡,離中山路上的新光三越很近,沒有看過介紹我還真的不知道在這小巷弄中有這樣一間小店。

從薄荷糖的巷子走進來,遠遠的還以為它沒有營業,直到看見二樓的燈光才確定是有開的。

P1000059  

P1000060  

P1000061P1000064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自己選擇好menu上的東西後,寫在老闆給的小紙片上,然後再至櫃檯結帳。

菜單背面是飲料的部分,另外還細心附了一張各種茶的介紹。

P1000062  

一進門就看見左邊是吧台的部分,然後右邊應該是全店裡最大的坐位了,可以坐到六個人。

我們進門的時候樓上的和室都沒有坐位了,於是老闆就先請我們坐在一樓的坐位,等我們點餐完畢後,二樓的客人也正好離開,於是我們就移到二樓的坐位了。

P1000071

經過非常狹窄的樓梯(老房子的樓梯真的都很狹窄,但鹿早的樓梯還比我家的更狹窄...)

一上了二樓會先看見一個老櫥櫃,裡面整齊的擺放著餐具,然後轉彎看見的是廚房,非常小。

和室裡也只擺放著三張桌子,其他兩桌都有客人,所以我們就坐中間的位置。

P1000122

我們共點了兩份餐點分別是德式香腸披薩鬆餅,搭配熱帶水果茶。

還有和風百匯,飲料是普羅旺斯花果茶。

P1000086  

熱帶水果茶,杯子裡有各種水果增加香氣,其實我不大喝茶,也喝不太出來茶的好壞。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水果茶是aunt stella的熱帶水果茶,但鹿早的水果茶沒有詩特莉的那麼甜,搭配今天點的下午茶非常合適。

P1000088

普羅旺斯花果茶,我姊說很香很好喝,但我沒喝,具體是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P1000092

和風百匯,布丁很好吃,其實整體來說分量很夠,我們沒有吃午餐但吃完一份餐就已經八分飽了。

P1000098

德式香腸披薩鬆餅,上面的餡料我覺得還滿多的,但是起司有點少,料一直掉下來,最後鬆餅跟料有點分離了...

P1000115     

大部分來鹿早的人應該都是衝著他不同於一般咖啡廳的裝潢來的吧,台南有許多老房子,留下了很多歲月的痕跡,在裡面用餐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的自在。

arrow
arrow

    long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