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六日遊之花錢流水篇

 

本日使用交通工具:大阪市營地鐵   大阪周遊券2日遊  day 2

可參考此篇==>[日本]關西之旅之大阪知性遊  

 

基本上坐紅色的御堂筋可以涵蓋所有購物的景點

稍為說明一下:

梅田:

梅田車站下連結了許多的百貨公司,記得到案內所拿一張地圖,不過就像台北火車站一樣,

他也是一路都有指標,看你要去哪就跟著走就好啦,人潮超多的地方

附近有阪神、版急、新光、yodobashi、伊勢丹,主要我也就是稍為看看日本跟台灣百貨有啥差別

我是比較推薦版神,感覺要買吃的啥的會比較齊全。

 

心齋橋-難波

這一段就用走的吧!這裡有無數無數的商店街,舉凡uniqlo、GU、ZARA、H&M都在這附近有喔!

一路順著心齋橋商店街走到道頓掘,就可以看到著名的霓虹招牌

附近也是超多藥妝店所在,以及大阪燒、章魚燒店等等的。

 

我主要就在這三區晃了一整天

 

IMG_4603 

道頓掘著名的摩天輪(下方是激安百貨,請在這補貨吧!常有特價品)

因為使用周遊券,做水上觀光船是免費喔!請先注意一下時間,大約一小時一班,船票就在激安百貨旁換(買)

講說人員很HIGH,我從頭到尾都聽不懂阿(阿哈哈哈)

不過我有聽懂他問我從哪來,我有回台灣,船上的人就喔~~~~了一下(XDDD)

坐我後面的說他從沖繩來,我回頭看了一下!!!!

喵~~真的有比較黑XDDDD

 

IMG_4615  

 一路上就順著道頓掘川行走

行程約20分鐘左右,講說是講這些橋

這座橋是我看了最為特殊的(浮橋)

上方有很多垂吊的植物,很特殊

IMG_4593

坐完後到處走走拍拍照

IMG_4595

 

 一路就開始我的SHOPING行程

說實在,我對買衣服跟美妆品沒啥特別興趣,也不再行,就隨便走隨便看看

不過我推薦一定要去GU,這是uniqlo的副牌,衣服比uniqlo便宜一點,但是可以看的出來樣式很像

另外除特價物一定比台灣便宜外,有些衣服還是要算算後再買,不要買的太快樂,其實跟台灣比起來價格沒差到很大

 

 IMG_4596   

章魚燒什麼的絕對不能少阿!

我吃的是八顆五百塊

一個人玩就是這點不好,我吃完後...完全無力吃別的東西,不過跟台灣的不太像阿,日本的感覺比較軟一點

晃過後

來到了梅田

IMG_4590  

梅田FIVE摩天輪!

老實說在地下鐵連接處標誌啥的都很清楚就很容易了解要往哪方向走

一走出車站,往地面上走,車站旁有個大迷宮,裡面超多吃的,中午人也超多的

問了路,才找到了,這個位於百貨公司上方的摩天輪

使用周遊券

也是可以免費搭乘阿  

 

IMG_4586

內部可以自行接音樂聽! 

超有情調拉!

一圈大概15mins左右

可以看著最繁忙的車站火車來往

只是????

IMG_4573  

 這一直是我很大的疑惑

到底是為什麼要在屋頂上建像雲霄飛車的軌道呢???

IMG_4578  

 

IMG_4588  

恩!還有可以停直升機的地方!

坐完後就在裡面的百貨公司晃一晃,順便吃點東西

慢慢的前往空中庭園展望台

這個地方,還是要問一下人怎麼走,有點複雜,需要經過一個地下道才會到

IMG_4779

這是外貌~~

IMG_4785

在下面的地下室吃了晚餐,等著看夜景

IMG_4794

都七點了天還不暗阿?

IMG_4813    

 我必須說!天氣很冷!屋頂更冷!

稍微晃晃就下去在室內看著等天黑

IMG_4861

後來發現我的夜景圖都有點糟糕,就不放拉!以後有機會去的人自行體會~~

當然,回程的路上,不忘在去道頓掘一趟

IMG_4632

沒錯啦,晚上燈光才是重點摟~

IMG_4623 

摩天輪的大佛讓我感覺像是跨丟鬼....

IMG_4629 

 

IMG_4639  

 

八點左右商店就關拉~~

關的很早,人潮就變少一點,要買東西啥的要在下午的時候先買好喔!

 

累了= =

帶著我的休足時間睡覺去!

 

 

 

 

, , , , ,

Posted by longkitty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