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9.07 am

 

100_2687.jpg

 

最近發現相機的新功能

可以縫補圖片...其實這張黃石湖是三張照片合成的

感覺可以看出來整個黃石湖的寬闊了

最近因為網路實在跑的太慢,根本沒辦法寫網誌

累積了一堆東西一起弄上來吧

 

100_2485.jpg

 

100_2313.jpg

 

這兩張都是moose falls

一張是從瀑布上頭拍下來的

另一張是在瀑布的下面

第一次去是跟團,swimming at moose falls

開啥玩笑,那天天氣不是很好,我連站在旁邊我都覺得水氣很冷

去摸摸水是還好,可是我完全不想下去游泳

只是美國人真的都很勇,全都跳下去游了

其實moose falls還算滿隱密的

它已經快靠近南端的黃石出口

在一做小橋附近

而這條河流是lewis river

 

100_2467.jpg

 

100_2470.jpg

 

lewis falls 這在路邊就可以稍微看到了

只是要特別注意一下(黃石這邊的地標都滿不明顯的)

lewis falls 在lewis lake 下來一點,moose falls北邊約10哩

算是滿秀氣的一個小瀑布

 

 

100_2483.jpg

 

因為lewis river的經過所照成的canyon地形

其實還有更漂亮的地方,但是不好停車

他弄得一個景點我到覺得普普通通而已

canyon的意思就是峽谷

就像太魯閣那樣子因溪水切割所造成的

(7/24 visited)

 

100_2553.jpg

(7/25)

因為閒閒沒事做又跑去了old faithful一趟

這次去繞了所有的geyser,經過這個riverside他其實差不多時間要噴發

只是那邊太陽太大,而我又比較想看另一個grand geyser的噴發

所以就跑去等另一個

這個河畔的噴泉,要是他噴發是會噴到岸的另一邊

事實上因該要等這個比較快

另一個噴泉等了一小時多也都沒有動靜

只有水一直在那邊滾(好想煮蛋喔)

 

 

100_2546.jpg

Grotto geyser

我們經過的時候他正在瘋狂噴水

(像是草原那種灑水系統的噴水)

在現場可以感受到溫度及高

一堆蒸氣

跑到老忠實區域其實最主要是要買紀念品

我在這買了幾個dream catcher跟鑰匙圈

 

DC.jpg

 

捕夢網

是印地安人傳統的製品

我再前幾天做了一個惡夢

我還說給我同事聽,他們都大笑...(真的很可怕耶)

就是我騎著腳踏車在黃石的樹林中晃

結果我突然發現有兩隻熊

他們就追著我跑...

我往前騎結果可怕的事是,前面竟然還有一隻熊

他們竟然前後夾攻....

囧>

去去,噩夢走。

 

==========================================================

7.31 騎馬

 

100_2604.jpg

 

在台灣的騎馬

都是什麼繞圈圈幾圈多少錢

我在美國騎馬,他是帶你往山上走

我們都初學者喔...其實馬馬都不怎麼聽話

大多時候他們都是跟著前面的馬在走

所以也不用怎麼超控

騎馬真的很好玩捏

大約騎了3hr  65美金

在遙遠的west yellowstone

 

8/1 hiking in Elephant back...

我想要瘋狂的燃燒我的青春

騎馬回來再EDR(員工餐廳)遇到我同事,他邀我去hiking我就答應了

 

100_2666.jpg

Elephant back在lake village附近

大約1.5英哩的距離

我只能說...他們hiking根本都在快走...我都有點跟不上

但是走完真的有很爽快的感覺

在這上面,可以看到很大很大的黃石湖

跟第一張圖再平地照的感覺不太一樣

 

100_2670.jpg

 

這張圖縮太小..有機會我再改吧(因該沒機會)

真的很漂亮

不過連續兩天的運動

讓我今天8/2起床的時候感覺是被火車壓過一樣

整個人全身痠痛外加爬不起來

 

後記:

無 = =

有拉

我騎馬的英姿

跟我hiking到山頂的合照

100_2652.jpg

顆顆

在這騎馬真的有天蒼蒼野茫茫的感覺

我可是從山腳騎到山頂的

 

100_2673.jpg

在山頂的合照

由左至右依序是jing jing、elain、cindy、me

因為是用自拍...又背光(沒有腳架)

所以人臉就黑了點...

 

暫時就先這樣吧

先來吃早餐~~

arrow
arrow

    long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