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7/1 3.38pm

 

100_1955.jpg

 

這因該不是第一次看到雪

第一次看到雪是在快20年前的時候在日本看到的

但是這次的雪讓我很驚訝

因為它就是這麼小塊

很莫名的就只有那一塊有雪

前一天下了好幾小時的雨

天氣也很冷

其實看這塊白白的也好幾天了

很蠢的問了我的同事尚恩問他外面白白的到底是啥

他說"snow"

我"........!!!!!!!!!!!!!!!!!!!!!!!"

100_1957.JPG

 

摸到雪

感覺就是

超大塊的挫冰

然後很冰...也沒辦法弄成雪球的感覺(攤)

 

100_1952.jpg

 

 

這是日出還是日落呢

很漂亮吧

這是我工作的地點

就在湖邊

 

問題是

忙的根本就沒辦法欣賞美景XD

 

rainbow.jpg

 

那一天

坐在宿舍的大廳

突然刮起大風下起大雨

後來又突然出太陽了

出現兩道彩虹

超漂亮

超圓

沒辦法

技術很差

隨便看看吧~~

 

最後....

喵阿

我腳好癢

一直被蚊子咬

我覺得我有一天會被蚊子咬死

整個腳都是紅點點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