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從花蓮開車回台南...整整開了八個小時

但是我覺得值得!

DSCN1420.jpg

 

沒錯

我在路上看到了花海...太陽花向日葵的花海

 

一路上我是由台11丙從我們學校(東華)開接至台九一直開到玉里

沒走過的玉長公路!!!就是你了決定走一次看看

玉長公路經過安通溫泉然後到了玉長隧道

即使是端午的第一天連假

路上車子很少(因為都是要往花東這方向的車子比較多)

走玉長公路真的一路上讓我都好驚訝

走完隧道出來就看到了海,以及漂亮蜿蜒的玉長公路

從玉長公路下來後自然是到了長濱

我一路開看到的不只一片的向日葵花海,是綿延不斷的向日葵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停下來拍了幾張向日葵的照片

(除了向日葵照片其他的照片不小心被我丟在台南家裡了)

DSCN1417.jpg

其實走玉長公路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有走過台東的台九線的話...我會建議換條路看看)

因為走了這條路

我才知道...台東的海生館(在東河)、還有台東的唯一一間糖廠(新東廠<==不是錦衣衛拉)

東河舊橋是日治時期所建造的,它目前是在富東公路東河路段的入口處

不是我在說鄺阿姨(那位台東縣長?)你錢真的沒地方花

我在舊東河橋這邊發現不可思議的東西...是...HelloKitty的馬桶...

我深深的感到無言,廁所的高級度...恩恩讓小朋友上的很快樂吧

DSCN1427.jpg

 

這就是舊的東河橋(建於日治時期)

DSCN1423.jpg

這是新的東河橋

得再重申一次我不該忘記把記憶卡丟在台南

我把所有台東照片都留在台南了

好不容易有機會去台東走走

我到了台東去了他們的森林公園、琵琶湖

我是早上九點從花蓮出發到台東的時候是一點左右了

吃了一家叫"三姐妹"的米苔目麵店,老實說豬血滿好吃的,只是服務態度真是令人無法恭維

 

吃飽後就趕著路回台南

經過太麻里大武等地,路開始是沿著海岸線,一路上我只看到一堆從南迴出來的車子

正在要往台東花蓮方向開,而往屏東方向的車子一路上不超過十輛

因此我就很順利的開完南迴(第一次開山路),雖然玉長公路也有一點山路但是只有五分鐘左右

但是南迴我整整開了快一小時,開完山路感想是,好累喔,每個彎我都要聚精會神的看著路況

到了楓港,看到更熱鬧的車潮...往墾丁~~

 

大約在四點半左右很順利的回到了台南

回到家算算時間約開了八小時(都我自己開喔)

差點沒累翻,但是帶了朋友晚上到了台南的運河去欣賞夜間龍舟,真可怕,

我突然忘記,原來台南也算是觀光城市,運河又在安平附近,到處車水馬龍,擠的比沙丁魚還沙...

只能草草的看了幾場龍舟比賽,默默的吃著比夜市貴上10元的雞排等物

 100_1713.jpg

我媽看到龍舟在划的時候,還默默的說了,怎麼走這麼慢

我說老媽大人阿,人家用手在划已經比你走路快了,你還要要求他多快阿...

 

呵呵~一路上的確都滿歡樂的

但是我真的累癱了

好幾天沒上網

等我在回台南再把hellokitty馬桶補上<==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