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11.JPG

 

小的我又合購了東西QQ

這次是甜品。查理布朗的雞蛋布丁,他的布丁是真的做在雞蛋裡面

 

DSCN1210.JPG

盒子的外表寫了一些英文(不用翻譯吧@@")

反正就是在講布丁在躲啥那類的...

DSCN1212.JPG

他一盒裡面有九顆(180元)

因為我是跟人合購再合購

所以我一盒只分五顆...另外合購的是起司蛋糕條

DSCN1213.JPG

一顆顆蛋裏面是布丁喔

(之前好像新聞有報導過這個...每天有限量幾顆的樣子,因為撥蛋殼很難= =a)

糖醋排骨

被我吃的好奇怪..因為我沒有小湯匙

他的蛋口我湯匙塞不進去,只好當作在吃茶葉蛋撥開了QQ

老實說布丁本身並沒有很特殊

就是不會難吃,說好吃那還離好吃有一點距離,不過倒是柔順入口,滿滑嫩的

最主要是要賣那蛋殼吧@@"

糖醋排骨

至於起司蛋糕(5入/150)

我跟人家分 一盒有五條我拿了兩條

起司蛋糕條,做的最好吃的還是丹比(超遺憾嗚嗚丹比東西真的很好吃耶)

起司味道沒有很重,最下層酥餅搭配的很融洽,算是還不錯

 

附上網址

http://store.pchome.com.tw/chirlebrown/S91095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