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女神咖啡喝下午茶外加讀點小書
晚餐就決定來到了花匠工坊
這是一家外面種滿了花花草草的小店
主要是賣義大利麵類食以及簡餐(套餐)類
另外也賣他們自己種的花草
送上來的水中好像加了花香...可是我是滿不喜歡就是了
裡面的裝飾也是滿漂亮的

(店內觀)

胡椒粉罐...最特殊的是,這家店用的胡椒是白胡椒
(跳跳虎的小盒裝著)

我跟學姐兩個人決定點了
泰式酸辣雞(學姊點的)
蔬菜千層麵(吃素的在下我點的)
我想應該是人滿少的
我們進來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多一點
裡面只有兩個人
我們點了沒多久就上來了湯
點千層麵(義大利麵類)有沙拉

(沙拉的圖,裡面有水果蘋果根芭樂)
學姊的酸辣雞很快就上來了

(有兩道小菜根一個小沙拉,酸辣雞...由於本人吃素
實在也沒辦法偷吃看看他味道如何...不過整體看來是還可以)
至於我的千層麵...噹噹得等他進烤箱
不過速度真的很快,我沙拉都還沒吃完他就送上來了

(送上來的時候老闆還問我會不會吃,要我不要一層一層的吃,要整
個一湯匙挖下去。)
味道算是比較重,起司不知道是用哪種,還滿不錯吃的
只是份量有點少
碗看起來很大但是其實裡面只有那一點

我的飲料是柳橙汁,不是那種濃縮的
而是他們現打的,都還可以吃的到果肉
至於學姐她喝的紅茶就只是普普而已
點義大利麵的還有一個小咖啡凍

至於價格義大利麵類的價格都在220左右
而套餐類的簡餐價格都在200以下
價格因該算是滿便宜的

在我們要走的時候還有兩三批客人
客人好像不太多

整體而言是還可以的店

電話:038338555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297號 B&Q明義國小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