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去年去的...
一一 好像沒這麼久以前吧...

那次去就是讓我痛失相機的太魯閣
如今
我只好哭哭的使用需要買電池來用的
我媽打史都不幫我再買一個了



東西橫貫公路
也就是中橫(上次我家人來到太魯閣
我姑竟然問我...進去要不要收錢...
而且那次去其中一個牌子的字掉了)

    

這張是在太魯閣遊客中心..其實是兩張圖     仔細看 上面有一隻貓...這是在遊客中心外發現
兩個石頭上的字是不太相同的                                          



燕子口的步道

    
老實說  我覺得我拍照技術很好耶...這張很有山的靈氣吧
特別愛好陽光打在山上的光暈



要有運氣才碰的到的一線瀑布...
(岳王亭附近..那邊還有個吊橋.)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去太魯閣
回程都會到七星潭(明明是看日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