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oko
太魯閣

太魯閣壯闊的峽谷,以及岩壁的峻峭都讓我讚嘆不已,但是....
太魯閣你卻讓我在此發生不少的狀況

事件一
來到前年的太魯閣音樂季,興沖沖的我沒想到後果就決定去了
要出發的時候才發現我的相機壞了,無奈的無法拍到在峽谷演奏的情形
這還不是最慘的狀態,因為在春秋閣那賣的東西實在太貴,心裡盤算著
回到市區再來吃個中餐,沒想到,我到了新城火車站(今改太魯閣車站)
差那1秒,我就陷入了1小時等火車的狀態
沒錯...曾經有一輛熱騰騰的火車等著我,我卻沒趕上它
要是再給我機會的話,我會.............毫不猶豫衝過剪票員跳上車子

事件二
這件事是在去年的時候,因為來花蓮很久了,想說太魯閣都還沒上到天祥
騎車又很遠,於是乎在網路上看到了台灣旅遊巴士,就拉著學姐報名.....
(小聲偷說,其實報名最大原因是為了要吃天祥的巴菲.....科科)
一路上都是愉快的度過,相機(買新的)也很合作幫我留下許多紀念
..........都是天線寶寶惹的禍(我的一個天線寶寶包包)
在某處公廁內.....天線寶寶的頭開了....相機愉快的跟馬桶親密接觸
因此....那台相機依舊是躺在我家深處
(這好是自己惹的禍,干太魯閣何事阿????)

事件三
這件事絕對跟太魯閣有關係....
就是今天...不對該說是昨天,我帶著朋友,我們兩個來到太魯閣
來到進中橫前最後一家7-11,想說買點東西上去天祥吃,
就在7-11買了東西準備要往前出發
就在這個moment.....oh GOD 你一定要這樣對待我嗎,
我摩托車不能發動!!!!!!!!!!!!!!!!!!!!!我跟朋友面面相覷,無奈的看著對方
時間久的我以為馬英九已經下台了....還好附近有家修車店
來到修車店老闆說先用踩的看看,已經大老遠跑到這得我們
一路上天祥都只能用踩的發動我的車子
(不過在某處的時候,他突然又可以自己發動了....大概有燒香有保佑吧)


以上是我的太魯閣恐怖回憶錄
我想 太魯閣一定是跟我八字相衝

PS:水濂洞很好玩喔~白楊瀑布也很驚人...長春祠要維修到馬英九上台
沒寫遊記主要原因是,我失去了那個跟馬桶相親相愛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